金昌市气象局气象服务助力第十八届环湖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4 11:39    选择字号:T|T

7月24日9时,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十赛段在金昌鸣枪出发,来自慕尼黑各地22支车队的154名运动员在“镍都金昌·西部花城”展开激烈角逐,此赛段终点为武威市,全程长116公里。

 按照组委会对气象服务的需求,金昌市气象局719日制定了本次环湖赛气象保障服务工作方案,共向市组委会提供气象服务专报4期,介绍金昌近期气候特征,22-2424小时天气预报,比赛当日08-15时逐小时精细化预报。

图片1.png

24日上午8时,市气象局在金昌市天津路冶金学院(环湖赛起点)架设了移动气象站实时采集天气指数,通过电子显示屏发布温度、湿度、风向、风速等气象要素实况资料,助力运动员们发挥出更好的成绩,确保本次赛事顺利举行。(文/刘小瑛  图/杨芝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