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扫墓祭祀英烈活动

来源:市州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16:42    选择字号:T|T

 清明,是祭奠,亦是追思;清明,是缅怀,亦是纪念。


 为进一步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凝聚力,44日下午,金昌局所在地宝星里社区联合辖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居民党员、以及居民代表共70余人,到永昌烈士陵园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清明祭奠扫墓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开始,党员代表献上花篮,向革命烈士表最崇高的敬意。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长眠在陵园的革命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思,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了解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的光荣革命历史和先烈们为理想而奋斗的光辉历程,最后大家来到烈士墓碑前,擦掉墓碑上的灰尘并敬献鲜花。

 

 整个活动庄严肃穆,充满仪式,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奉献精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