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新春慰问老党员 情深岁寒暖意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20:20    选择字号:T|T

1月13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和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成颖代表州局党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张世贤,并通过电话“连线”,慰问远在成都的退休老党员刘存喜,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王凌祥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醒老同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保重好身体,并带去慰问金,尽心助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对他们为单位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他们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甘南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介绍了2022年气象工作情况,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甘南气象事业发展,围绕甘南气象高质量发展大局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赋能助力。

老同志们非常感谢单位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通过此次线上和线下慰问,及时掌握了离退休老党员干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拉近了他们与党组织的距离,充分体现了我局对离退休老党员的关心、关爱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拟稿:金满慧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