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十一次学习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1    选择字号:T|T

11月15日下午,甘南州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进甘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保障甘南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由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传达学习了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六次学习会议和甘肃省气象局人事处关于做好《气象人才发展规划(2022—2035年)》学习贯彻落实的通知。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成颖、办公室、防灾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州气象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州气象部门要在深学细悟上继续抓紧抓好。深入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进一步领会深、领会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及方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奋力谱写甘南气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合格答卷。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再学习再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面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紧密结合起来,与甘南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入开展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还对做好冬季气象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州局党组成员,各直属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会议。(拟稿:陆文铭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