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学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践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5 17:37    选择字号:T|T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15日,甘南州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甘南教育实践馆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从“千秋伟业 万代宏基”“多元一体 源远流长”“根深干壮 枝繁叶茂”“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康庄大道 必由之路”“吉祥甘南 石榴花开”“展望未来 砥砺前行”七个专题板块,通过展板展图、实物展品、视频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回顾了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新成就,深入了解了全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程,认真上了一堂生动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课。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甘南州气象局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同时促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甘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甘南气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拟稿:金满慧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