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 “十个一”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6:37    选择字号:T|T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深悟透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融会贯通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贡献,根据《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关于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开展“十个一”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10日,夏河县气象局党支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局长苏彤伟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一是重温一次入党初心。由支部书记苏彤伟领誓,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强决心。

二是交流一次感想体会。首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苏彤伟同志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充分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以优质的气象服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为奋力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气象力量。

之后,2名党员围绕“谈感想、话发展、道期盼”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研讨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刻阐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今后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谋划和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

三是举办一场知识竞赛。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走深走实,入脑入心,精心策划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以闭卷考试形式开展,试题主要分为填空、单选、多选三种题型。竞赛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卷,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硕成果。(拟稿:马丽萍  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