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甘南州气象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7 11:40    选择字号:T|T

11月1日上午,舟曲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强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二十届一中全会主要精神、全省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全州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围绕专题学习结合气象工作实际对今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精细安排。  

11月4日,合作市气象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局职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7日,迭部县气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并对迭部县气象局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及如何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思想深刻、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是一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文献,是一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一份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运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理论学习平台,线上线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入脑入心,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拟稿:刘江红 刘琼、王洪阳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