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全州气象部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6:46    选择字号:T|T

11月4日,甘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州气象部门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州局领导班子及各职能科室、直属单位、合作市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传达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防疫有关文件,解读了当前甘南州疫情防控政策。王凌祥还宣读了《甘肃省气象局致全省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志愿者的感谢信》,并对全州气象部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问候和感谢。

王凌祥指出,今年以来全州疫情多点散发,但全州气象部门职工无一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这是全州气象部门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大家共同遵守省、州疫情防控要求的结果,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种劲头,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凌祥对近期全州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能麻痹厌战,不能放松警惕,切实“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二是全州气象部门疫情防控志愿者在值班值守期间务必要做好自身防护;三是各单位要做好疫情期间卡点志愿者、业务值班人员、困难职工及家属的生活基本保障和关爱工作。(拟稿:王涛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