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气象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1:02    选择字号:T|T

10月14日上午,中共甘南州气象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成颖参加会议,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王凌祥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甘南州气象局党组巡察整改专项检查的反馈意见》,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坦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凌祥对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巡察整改专项检查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在前期认真组织学习和研讨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及归纳整理,主动认领问题,直面问题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找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面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开的比较成功。(拟稿:陆文铭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