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以优异成绩完成上半年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1 17:48    选择字号:T|T

7月15日舟曲县直机关工委组建督导组,对县直机关65个党支部进行2022年上半年党建督查。从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考核评价标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相关资料、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资料、党建品牌创建、“三亮三比”活动开展工作、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并现场进行评分。  

在此次督查指导中,舟曲县气象局党支部取得了全县65个党支部评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党建工作。通过本次督查指导,我局党务工作者开阔了视野,找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切实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力地推进了舟曲县气象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拟稿:刘江红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