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开展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16:19    选择字号:T|T

8月23日,舟曲县气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3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蚂蚁搬家式”贪腐之路、他们倒在“十元”围猎局下、藏在票据里的“二房东”,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令行禁止。随后开展了党建党纪知识测试。

最后,王强要求年轻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章,践行廉洁自律准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李小霞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