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召开“中国天然氧吧”实地复核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4 09:20    选择字号:T|T

近日,甘肃省气象局“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复核专家组一行深入舟曲县,就舟曲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进行实地复核。为确保“中国天然氧吧”实地复核工作顺利进行,8月23日,舟曲县人民政府召开“中国天然氧吧”实地复核会议。会议由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程鹏主持,舟曲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树峰、县气象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树峰对舟曲县“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情况作了全面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诗画藏乡 康旅舟曲”品牌宣传片,甘肃省气象局专家组对开展实地复核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通过现场审阅申报材料对创建有关技术指标和工作提出复核意见,并和相关单位进行询答。

程鹏代表复核专家组作了点评讲话。对我县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依托舟曲县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和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着力推动全域旅游、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完善相关数据核定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继续做好创建和巩固工作。

杨树峰表示“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的务实之举。此次创建对进一步提高我县旅游知名度、支撑全域旅游发展、提升居民生活质量、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舟曲县将以此次复核工作为契机,按照“中国天然氧吧”评价指标和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推进相关工作。(拟稿:薛丽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