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气象局举办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5 17:27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全州气象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85午,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王凌祥同志讲专题党课。州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专题党课培训。

王凌祥同志从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概况、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启示、未来五年的目标、未来五年的任务、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等五个方面讲授了一堂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目标清楚的专题党课,深入浅出地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解读。党课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精准到位,对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作了详尽的诠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找准气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拿出务实管用的贯彻思路和举措,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南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聆听党课,全体与会人员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将更加努力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精神动力,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拟稿:金满慧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