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高原气象人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2 17:59    选择字号:T|T

七月流火八月萑苇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突袭甘南。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甘南州气象局党组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属地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突发情况应急准备,确保特殊时期干部职工安全和气象业务服务有序运转。

甘南州气象局及时召开应对此轮疫情防控工作腾讯会议,统筹安排气象业务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甘南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天对网格责任片区进行消杀不分节假日、不分昼夜,在责任片区轮流值班,严密排查是否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有效保障了责任片区居民的人身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州局党组要求切实履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与气象保障服务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拟稿:金满慧,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