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3 22:09    选择字号:T|T

7月13日上午,舟曲县气象局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县委主要领导就防汛抗旱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及县政府分管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安排第三季度安全生产防范相关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测试。

王强指出,我县地形复杂,汛期短时强降水多发,11日08时至12日08时桥子日降水量达103.2毫米,突破舟曲县日降水极值最大小时雨强61.6毫米。干部职工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防汛抗旱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发挥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王强要求一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上报各类气象服务信息二是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及时发布各类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应对准备三是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面对复杂天气能做到应对自如四是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办公场所每日消毒和个人防护工作。拟稿:欧阳丽婷 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