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组织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1 11:03    选择字号:T|T

7月8日下午,碌曲县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视频,县气象局支部书记杨文杰对省委书记尹弘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工作总体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内容,把学习和工作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的贯彻落实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提供精准气象服务,夯实基层气象事业,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拟稿:刘斌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