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开展迎七一“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5 11:52    选择字号:T|T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七一”建党节之际,夏河县气象局党支部联合临潭县气象局党支部、卓尼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7月2 日,全体党员前往卓尼杨土司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西北局洮州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观看了众多革命文献资料和历史实物,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在纪念馆前,所有参观的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感受很深,触动很大,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快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稿:马丽萍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