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专题学习汪洋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7:52    选择字号:T|T

6月9日上午,舟曲县气象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汪洋到甘南调研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甘肃涉藏工作高度重视和对各族群众的关心关怀,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汪洋在甘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深化民族团结宣传教育,扎实有效做好藏区气象服务工作,为推动甘南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气象力量。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学习,使全体职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全体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用崇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提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二要聚焦全年气象重点工作,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投身到气象事业工作中,发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会议精神与气象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刘江红  审核:贾荣贵  发布: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