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持续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1:38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推进“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工作,5月17日,舟曲县气象局联合甘肃省气象局专家组,召开舟曲县天然氧吧创建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杨树峰应邀参会。

舟曲县气象局局长王强汇报了前期天然氧吧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甘肃省气象局专家组详细解读了创建“中国天然氧吧”的评价技术规范。

随后,舟曲县人民政府召开天然氧吧申报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杨树峰主持,甘肃省气象局专家组、县气象局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杨树峰指出,天然氧吧创建工作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重要举措,对提升舟曲县旅游资源及生态环境质量,推动舟曲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利用舟曲独特的气候资源和优质生态环境,按照创建工作安排,高质量完成我县天然氧吧创建目标任务。(拟稿:薛丽  审核:陆文铭  发布: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