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县委书记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09:39    选择字号:T|T

5月17日,舟曲县委书记才项当智一行到县气象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才项当智一行实地参观了气象装备保障中心查看了业务服务平台,并详细了解气象灾害预警信息发布工作、舟曲县拉尕山X波段雷达运行情况。

才项当智指出,舟曲地形复杂,极端天气多发,尤其是近期强降雨天气持续增多,防汛形势非常严峻。在防汛关键期气象局要继续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加强监测预报预警,不断提高研判准确性,为做好全县防汛应急处置工作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为防汛抗旱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可靠的气象保障。

才项当智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保持对防汛减灾工作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力量,认真排查险情隐患,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县气象局要加强与应急、自然资源、水务等部门的联防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拟稿:欧阳丽婷  审核:贾荣贵  发布: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