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传达学习全州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10:26    选择字号:T|T

1月24日,夏河县气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州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苏彤伟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在2022年全州气象局长会议上作的《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扎实推进甘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会议对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要求及2022年重点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全体职工围绕工作报告进行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王凌祥局长的报告以甘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开创甘南气象服务新局面,对标“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推动气象现代化建设,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对2022年甘南气象工作提出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全州气象局长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工作要求,学思践悟,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认真做好2022年工作谋划,全方位提供优质的气象保障服务,扎实推进夏河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拟稿:张东琴审核:陆文铭 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