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22:13    选择字号:T|T

1月19日上午,迭部县气象局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四集《系统施治》。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要求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权力得以正确行使,推进党员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有效提高治理腐败综合能力。

近期,迭部县气象局共举办3期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通过学习省、州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件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慎终如始的态度走好人生每一步,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拟稿:王洪阳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