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浓情关怀暖人心—春节前夕省局领导慰问艰苦台站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0 11:56    选择字号:T|T

又是一年新春至,最是情暖岁寒时。118-19日,甘肃省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峰、纪检副组长梁从虎、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看望慰问艰苦台站干部职工,代表省局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省、州气象局领导先后听取玛曲县气象局、合作天气雷达站2021年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艰苦台站气象工作,并向坚守在艰苦台站的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通过与艰苦台站干部职工座谈交流,林峰由衷感谢坚守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国家领导人对中国气象事业给予的高度评价,对气象现代化建设给予的全面支持。他强调,在认识气象工作重要性的同时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最后,林峰强调要做好春节期间维护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业务值守班等工作,确保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拟稿:张学鹏、丁晓萍,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