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召开2022年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4 15:02    选择字号:T|T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突出问题,着力强化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自觉抵制“节日病”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11日,临潭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学习甘肃省纪委监委《关于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甘南州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提出要求。

这次反面典型教材,暴露党员干部作风方面特别是思想作风、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教训深刻,影响深远,后果严重。

会议强调切实落实“八项规定”的要求就要强化规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首先要强化法治意识,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办事;其次要强化政策和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确保党的方针、路线能够正确实施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崭新的工作姿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拟稿:赵莉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