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开展节前专题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2 16:33    选择字号:T|T

1月11日下午,甘南州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节前警示教育暨环境卫生整治”。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传达中共甘肃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转发《中国气象局机关党委(巡视办)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2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的通知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甘南州纪委监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的通报》;《甘肃省纪委监委关于4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的通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的通报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增加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节假日纪律要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厉行勤俭节约,廉洁过节。随后,全体党员对州局办公楼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洁,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拟稿:张晓东,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