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15:34    选择字号:T|T

2021年12月6日,舟曲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县气象局副局长王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和宝贵经验,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等十个方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这些宝贵的经验,为我们干好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州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围绕“三新一高”要求和县委“13579”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舟曲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薛丽,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