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开展气象法及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09:48    选择字号:T|T

12月6日,玛曲县气象局全体职工对玛曲县辖区内的加油站进行气象法律常识的宣讲和防雷防静电安全生产知识的科普,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来响应“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加油站属于危化行业,近年来加油站的雷电灾害事故频发,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重大危害和损失。因此,雷电防护成了加油站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加油站员工对气象法律常识和防雷防静电安全生产知识的掌握十分必要,建议日常工作中要实施“全员动员,综合治理”的方针,排除防雷安全隐患,把雷电灾害降低到最低程度。

最后,玛曲县气象局全体职工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服务理念,统筹做好对玛曲县辖区内各加油站和加气站的防雷防静电安全检查和相关知识的科普,坚持预防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及时排查风险隐患,防患于未然,切实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拟稿:袁晶晶,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