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09:18    选择字号:T|T

12月6日,中共迭部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气象工作,深刻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抓好抓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充分发挥好多种学习途径,在全单位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聚焦气象服务工作,注重学以致用,用全会精神去指导我们今后的工作。(拟稿:王洪阳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