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计财司调研指导甘南州气象部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6:47    选择字号:T|T

99日,中国气象局计财司副司长张长安一行在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孙安平、省局计财处副处长张金宝的陪同下到甘南州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对甘南藏族自治州和州气象局基本情况及71市各台站建设作简要介绍汇报了近几年的工作情况、项目建设及科技服务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一些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长安一行实地查看了甘南州气象局党员活动室、气象业务平台,深入合作国家基准气候站观测场、氢气房和办公区等现场,了解合作市局涉氢安全、临潭、碌曲、夏河等台站汛期气象预报服务情况、业务运行情况及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询问业务工作中的需求职工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县局观测站护坡塌方维修项目给出指导意见。

   

张长安对坚守在气象事业高原一线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指出:一是做好观测站护坡项目维修相关工作。二是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提高气象的支撑作用,争取地方政府支持,推进气象局基础建设工作拟稿:金满慧、刘斌,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