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曲:协助迭部县局完成2021年甘肃省气象保障服务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09:28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做好森林草原火灾扑救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应对突发森林火灾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8月31日,舟曲县气象局组织业务人员赴迭部县参加2021年甘肃省气象保障服务应急演练。

此次活动由舟曲县局、碌曲县局协助迭部县局参演森林草原火灾扑救气象保障服务工作。以迭部县腊子口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自接到火情报告,迭部县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助部门迅速响应,立刻赶赴现场,各司其职,积极参与到人影工作中,经各部门协同作战,演练取得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业务人员积极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干部职工防灾避险意识,为做好全年森林防火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拟稿:王亚红,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