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1 09:42    选择字号:T|T
  8月25日,中共迭部县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支部书记李刚主持“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单位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参加,营造了浓烈的学习氛围。   本次专题学习从明白“学什么”、努力“深入学”、确保“学的好”等三方面,充分讲解了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方法和领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为出发点,激励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担起时代使命,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会上李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有高度,还要有深度,在学习过程中,要提高站位,率先垂范,落实行动,加强研究,与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不断取得新的学习效果。(拟稿:王洪阳,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