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09:13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8月24日上午,甘南州气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中共甘南州委党校讲师卓玛草作题为《以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百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观点、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振奋人心的几段话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讲授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

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思想高度,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大家深受教育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成效。(拟稿:金满慧,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