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全州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视频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3 11:16    选择字号:T|T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视频推进会议精神及甘南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推进会有关要求,推动全州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全面深入开展,8 月20 日上午,甘南州气象局组织召开了全州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视频推进会议。甘南州气象局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气象局负责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舟曲县气象局作为先行试点开展工作的单位,汇报了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工作经验。临潭县气象局汇报了今年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准备情况及当前进展。业务科相关人员解读了《甘南州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修订版)》。

甘南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兵出席会议,对全州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尽快修订完善实施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流程;三是提早开展准备工作,密切配合州局和当地普查办开展工作,保障工作进度;四是强化总结应用,发挥普查成果效益。(拟稿:马银霞,审核:张四虎,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