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迎新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11:38    选择字号:T|T

8月19日,甘南举行迎新座谈会,州局领导、州局各单位及合作市局负责人、新进人员及青年职工代表等参加。

新成员的到来为甘南气象事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朝气,甘南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兵代表甘南局对他们加入甘南气象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青年职工代表、职能科室代表和直属单位代表分别从工作经验、职业发展规划、科室层面提出建议及要求。接着新职工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回顾了入职以来跟班学习感受,畅谈了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与想法。

王建兵对新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尽快完成转变,从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完成角色转变;二是制定新的目标,把目标和理想与气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坚持学习,学理论、学业务、学做人;四是勇于承担责任,承担义务,承担过失;五是敬业,牢记“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和甘南气象人“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奋斗精神,在工作中践行气象精神,用自己的成绩服务人民,回馈社会,实现人生的价值。(拟稿:王丽娜审核:魏新功,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