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0 11:29    选择字号:T|T

8月19日,中共迭部县气象局党支部紧紧围绕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办公室主任陆文铭出席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刚汇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李刚代表党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王凌祥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形成问题整改清单,逐一整改;三是切实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四是打造好党建品牌,发挥党员在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上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合力,学史力行,落实行动。(拟稿:李萍,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