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8 11:09    选择字号:T|T

2021年8月17日,中共合作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甘南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顺平出席并指导此次会议,党支部书记刘琼主持会议。

会上,陈顺平就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以下要求:一要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二要客观公正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问题整改。刘琼通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同时,他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顺平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流程规范,批评中肯,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同时他也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强化四个专题的研讨交流,从丰富学习形式、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方面来进行;三是认真整改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四是抓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做好本职工作;五是加强宣传总结。

刘琼进行表态发言并强调: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党支部及党员要针对自身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及问题台账。整改方案和台账要对着问题去,落在具体的实事上,实打实、可操作,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逐一挂牌销号,不搞形式主义。

最后,陈顺平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拟稿:李璇,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