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19:42    选择字号:T|T

8月17日下午,中共玛曲县气象局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世文主持,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办公室主任陆文铭出席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王世文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前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其次,所有党员依次开展对照检查,党员之间开展互相批评。

随后,王凌祥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县气象局党支部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成果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组织缜密、有声有色对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达到理论武装头脑的目的;二是及时梳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整改;三是将党建和气象业务相融合,打造气象党建品牌;四是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防灾减灾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来;五是加强总结宣传,展示“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良好形象和高原气象人的奉献精神。

最后,王凌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拟稿:袁晶晶审核:陆文铭,发布: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