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2    选择字号:T|T

7月23日上午,甘南州气象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全面动员、统筹安排州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代表州局党组作了动员讲话,州局纪检组长成颖宣读《甘南州气象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实施方案》,州局党支部副书记陈顺平代表党支部就文明创建作了表态发言。州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既是州局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关系全体干部职工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全体同志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州局党组坚持的以“艰苦不怕吃苦”凝聚人心,以“缺氧不缺精神”鼓舞士气,以“办法总比困难多”增强信心,继续深入开展甘南州气象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王凌祥指出,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对于树立州局良好形象、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推进气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州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创建目标和任务,明确个人在创建工作中的责任。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迅速掀起省级文明单位创建热潮。

王凌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建成一流的队伍素质、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工作业绩,力争明年 “省级文明单位”顺利晋级。(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