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11:48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7月15日晚,夏河县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1921》。  

电影《1921》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刻,讲述了陈独秀、李大钊等首批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满怀激情,坚定信念,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支部书记、局长苏彤伟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全员要积极传承红色基因,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谱写气象预警预报服务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让人深受鼓舞,要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以不懈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开新局。(马丽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