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开展“党史和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6 09:10    选择字号:T|T

为深化学习理解,丰富学习载体,检验学习效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7月15日上午,夏河县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党史和党内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测试的方式进行,限时1小时,试题类型包括单选题与多选题,共计100道,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测试过程中,大家态度端正、精神饱满、认真答卷,展现了新时代气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党史知识测试,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理论考试检验学习成果的目的。测试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铭记历史,传承好革命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以新时代党的建设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履职尽责,奋力拼搏。(马丽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