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王灿新调研指导工作 气象出版社捐赠图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7:41    选择字号:T|T

 2021年7月12日上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灿新和中国气象报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宪华等人到甘南州气象局进行工作调研和捐赠精美图书。 

王灿新一行首先参观甘南州气象局党员活动室、气象业务平台,详细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汛期气象服务情况。 

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从甘南州和州气象局基本情况、近几年主要工作、藏区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简要汇报。

王灿新对甘南州气象局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学懂弄通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气象工作融会贯通;二是做好汛期气象服务主责工作;三是务必对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四是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五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借以案促改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金满慧)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