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2021年全州汛期气象服务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7:40    选择字号:T|T

4月14日下午,甘南州气象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2021年全州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2021年州局气象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合作市局、雷达站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气象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和省局汛期气象服务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州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甘南州气象局王凌祥局长做了动员讲话。针对做好2021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王凌祥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今年汛期气象服务面临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气象服务的危机感。二要狠抓落实,从严从细做好汛期气象服务检查问题整改工作,不留隐患。三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水平、加强预警信息发布、加强部门联动机制建设、气象科普宣传等方面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王建兵副局长对汛前巡检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相关单位要对照做好问题整改,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战汛期气象服务。(马银霞)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