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7 10:24    选择字号:T|T

4月6日,甘南州气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5次党内集中教育(前4次分别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又恰逢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王凌祥根据《甘南州气象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王凌祥指出,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制4天,期间通过专题辅导、集中研讨交流、专家辅导等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王凌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要注重突出教育重点,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凌祥要求,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一要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读原文,悟原理。二要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学习,达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三要高标准开展学习,高质量开展研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