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气象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4:51    选择字号:T|T

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先烈寄哀思。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甘南州气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4月2日上午,甘南州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合作市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英烈 感恩奋进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甘南州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

青松翠柏,环抱烈士陵园,烈士墓群掩映在青松翠柏之中,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纪念碑前,甘南州气象局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敬献花篮、伫立默哀,深切表达了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

“利用重大时间节点组织主题教育,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接受‘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和仪式感教育。”王凌祥说,“通过在红色基地的思政课,帮助他们明确自己以前不曾知道或记忆模糊的东西,铭记住无数革命先辈在硝烟中前赴后继、无数英雄为祖国解放事业而奋不顾身。只有深入地了解党史党情,才能更好地知党爱党。”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趁着清明时节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胸怀诚挚之心,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百年党史,提升思想素质。从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中吸取力量,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王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