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开展魏基成夫妇爱心棉衣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5    选择字号:T|T

 近期气温骤降,为切实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着力营造共促发展、共享和谐的良好氛围,1月7日,迭部县气象局全体党员到城东社区开展 “魏基成夫妇爱心棉衣捐赠”活动。

活动中,县气象局副局长王强向社区群众宣讲党和政府惠民政策,传达党和政府对基层群众的关心关爱之情,鼓励他们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同时为群众送上棉衣棉被,希望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温暖的冬天。

本次活动捐赠的棉衣棉被均来自“澳大利亚魏基成慈善列车”项目。魏基成先生生前是澳大利亚ABC家用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知名旅澳华人、慈善家。他一生致力于慈善事业,用自有资金成立慈善基金会,建立了帮助听障人士的“天籁列车”、帮助白内障患者的“光明列车”和帮助自然灾害受难者的“慈善列车”三个慈善活动品牌,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魏娟娟、杨毛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