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4:52    选择字号:T|T

12月30日下午,甘南州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顺平带队,对合作雷达站、合作市气象局、气象台及州局大院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储备、业务设备、通信网络、车辆行驶、人影弹药存贮、涉氢装置、消防器材、供水供电供暖、防火防盗、办公场所、档案管理、职工宿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岗位职责,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全面做好紧急突发事件的报送和处置,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通知各县局严防死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平安度过节假日。(办公室)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