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10:23    选择字号:T|T

12月18日,迭部县气象局副局长王强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进一步研究部署我局重点工作贯彻落实举措,要求全体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我县气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全力推动迭部气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魏娟娟、杨毛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