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10:20    选择字号:T|T

12月18日,迭部县气象局副局长王强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阶段迭部气象工作任务。

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局鲍文中局长《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推动“十四五”甘肃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以及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在研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做好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刻认识领会气象事业发展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二是要统筹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前谋划好2021年的工作思路;三是要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气象服务保障工作;四是要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五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完善防控举措,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魏娟娟、杨毛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