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计财司扎西副司长调研指导甘南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15:51    选择字号:T|T

1016日,中国气象局计划财务司副司长扎西到甘南调研指导工作减灾司人工影响天气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小培、发展规划院政策研究室高工林霖和甘肃省气象局计划财务处处长把多辉、副处长张金宝等人一同前往

扎西一行人首先前往合作国家基准气候站调研,详细了解台站建设规划、职工工作生活等情况随后,调研组到甘南州气象局参观了党建工作室、装备保障中心、气象台等地方。在气象台调研组一行深入考察了甘南州局业务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

最后,调研组和甘南州气象局领导干部召开座谈会会上甘南州气象局局长王凌祥从甘南基本情况、近几年的工作情况、藏区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议和意见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调研组及时解答反馈相关汇报问题,双方重点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发展方面甘南气象部门可能的作为、甘南职工待遇问题、省外援助款的争取、人影作业安全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甘南州气象局根据调研组的指导建议,对今后开展本地工作有了新的思路,有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涛 王丽娜)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