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召开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0 09:24    选择字号:T|T

8月19日,甘南州气象局召开全州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警示教育大会,对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凌祥主持会议。

会上,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成颖解读了《全州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和政务处分与政纪处分、党纪处分有什么不同?传达了州纪委警示教育文件,观看了由甘南州纪委监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失控的微权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吸取教训,严于律己,更加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王凌祥代表州局党组就开展好宣教月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积极推动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家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意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深入转变作风,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改善发展环境,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为全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陈洋)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